激情相约 快乐无限--学院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部门: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20   动态浏览次数:10

20231118日,www.3700.COm威尼斯在田径场举行秋季趣味运动会。学院同学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激情与挑战参与了本次运动会的全程赛事,并为运动会的美丽留下了一笔笔精彩的瞬间。

比赛开始,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在田径赛的赛道上,十人九足项目,各班参赛人员在赛前一遍一遍演练磨合,真正上场时,他们整齐划一的步伐,响亮的口号声,以及到达终点的喜悦,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不倒森林项目,既考验团队之间的默契,又考验手脚的灵活程度,从一开始每队参赛者掉落好几根不倒森林游戏棍,都最后的游刃有余的进行。踩气球项目,尤为的精彩,赛场上,有猛劲型选手,有保守型选手,有灵活性选手等等他们在赛场上朝气逢勃,赛场下面的观众也在为之喝彩加油。其他项目活动也在持续进行,田径场上,参赛人员互相激励,互相鼓励。

最后,趣味运动会结束后,各部门统计各队伍分数并进行排名。运动是健康的一笔财富,是荣耀的一枚勋章,是友谊的连结,是青春的一首赞歌。同学们在场上展现出来的朝气蓬勃,将会长久地留在大家的记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