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师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部门: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14   动态浏览次数:101

为提高师生校园安全意识,进一步落实安全工作责任,20231213日下午,学院在致远楼6501召开了安全教育专题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道俊,综合办公室主任李新宁、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尚志杰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冯道俊传达了学校关于安全专题会议精神,结合具体案例强调了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对学院安全管理工作进行总体部署。他强调只有懂得安全知识,注重安全,积极地加以防范才会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对学院进行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尤其是对实验室和学生宿舍要进行重点排查。二是,要加强师生安全教育,各辅导员要及时、认真的开展安全教育,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发现苗头及时整改,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严肃处置各类违规违纪事件。三是,全体师生应做到将安全“放在心中、牢记在心中、刻在心中”,做细做实学生安全管理常态化工作。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专题会议,提高了学院师生对安全工作的认识,明确了安全工作的重点和方向,为共创平安和谐校园提供了保障。

(编辑:www.3700.COm威尼斯  文:于振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