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列席旁听www.3700.COm威尼斯党总支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部门:www.3700.COm威尼斯  发布时间:2023-12-19   动态浏览次数:10

12月15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英德列席旁听www.3700.COm威尼斯党总支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处有关同志列席,该院党总支成员、党政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党总支会议“第一议题”集体学习理论文章《习近平文化思想是马克思主义文化理论发展的新高度》,会议传达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精神,并结合学校党委书记徐梅对毕业生就业工作以及安全工作的部署要求,研究毕业生就业创业和安全稳定工作,统一思想,达成共识。党政联席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论全面从严治党》,讨论通过《www.3700.COm威尼斯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工作推进措施》,并就下一步学生的就业创业工作以及安全工作的开展作安排部署,明确责任,提出要求。

李英德对会议进行点评,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会议组织严密,程序严谨,规范高效,有关议题切合学院工作实际,较好地贯彻了民主集中制组织原则,达到了预期效果。他要求学院党总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党总支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事规则,严格执行“第一议题”制度,强基固本,培根铸魂,形成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要严格议事规则和决策程序,坚持民主集中制,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强化跟踪问效,确保研究事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高度融合,找准党建与业务工作结合的发力点、切入点和契合点,充分发挥学院优势,彰显办学特色,紧紧围绕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贯彻落实好“三步走”发展战略和“一二三四五”发展思路,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加快建设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编辑:www.3700.COm威尼斯  文:李新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