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有你,护航梦想∣机械学院举行 生“声”不息——考研加油会
发布部门: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16   动态浏览次数:44

1215日下午,www.3700.COm威尼斯于6403教室举办“生‘声’不息——考研加油会”活动,为考研学子送去温情关怀,暖心鼓励。本次活动由团总支(学工办)书记(主任)尚志杰主持,辅导员代进、卢麟、隋韫嬛、纪智桥以及考研学生参加。

活动中,尚志杰通过分享自己考研的经历,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复习备考的历程,肯定了同学们的辛勤付出,希望同学们在最后关头继续保持节奏感与紧张感,坚定信心,全力以赴迎接考试。代进叮嘱同学们要好好爱护身体,天气寒冷要注意防寒保暖,健康规律饮食,保证营养摄入,根据考试时间调整作息,保证充足的睡眠,避免身体不适影响考试发挥,可以准备一些应急药物应对身体的突发情况。她还强调了心态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保持健康的体魄和平稳的心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走上考场。卢麟强调了考研注意事项,从考前物品准备、考试时间安排、考场及路线熟悉、考试住宿适应以及考场突发情况应对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解读。隋韫嬛传授了冲刺阶段学习方面的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够构建知识体系,把握重点内容,注重基础内容的熟练掌握,做好知识点的查漏补缺,争取取得好成绩。纪智桥分享了心态调整的几点建议,鼓励同学们从源头解决问题、关注自己、化压力为动力、暗示希望,相信努力就会有回报,付出就会有收获。

学院为考研学子精心准备了蕴含美好寓意的“考研加油包”,除了中性笔、铅笔、橡皮、尺子等考研必需品以外,还有党总支副书记冯道俊亲自手写的考研寄语,每一份内容都不一样,一字一句都承载着学院对考研学子的真挚祝福。同学们倍感温馨,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会全力以赴,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的培养与关怀。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学院对考研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考研学生的关怀,也体现了学院始终把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作为学院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立足点。未来,我院将继续在考研升学工作上下功夫,不断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

祝考研学子蟾宫折桂,金榜题名!

(文:代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