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全国设计竞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部门: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13   动态浏览次数:10

近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全国总决赛在江苏常州举行我院选送的作品《历史通史绘本设计——基于<晚清三国>改编》获得山东省一等奖,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作为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大学生学科竞赛排行榜单赛事。该赛事已成为引领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技能提升的科技与艺术融合的重要赛项,获得985”、“211”、双一流大学等高校师生的广泛参与和积极支持。作品数量和质量逐年提升,获得数字创意产业行业认可。

2023  11 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 全国总决赛颁奖典礼于2023121日在上海举行。我院工业设计专业学生作品获得全国二等奖2项,等奖1项

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是由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认定,12个省教育厅发文立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支持的国家级大学生竞赛。大赛始于2012年,每年举办一届,已连续举办十届,是高校积极参与的重要竞赛之一。每年有1500所高校参赛,92%的985、一流大学和95%的知名设计院校参赛。比赛设“非命题”“公益”“命题”“创新创业”四个赛道,内容有元宇宙+设计、未来设计、国潮·非遗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动画与视频设计、交互设计、人居环境与规划设计、工业产品设计、时尚设计、虚拟IP及表情包设计、数字绘画、数字摄影、数字音乐等。

编辑:www.3700.COm威尼斯  /图:郝恬